close
我開始懷疑        

你的選擇            你的動機

為什麼是我?         

只因為寂寞?         只想找人陪?

我在你眼裡        就這麼普通?

我的存在只是讓你想找人的時候

找的到          而已嗎?



我只是剛好愛上你

只是想好好跟你在一起

只是想安安穩穩牽著你的手

只是想為你做些什麼

只是想看你開心的樣子


我的這些想望     為什麼換來的卻是卑微?


我好想知道          你愛我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tl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