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舒服。

悶熱的天氣,煩躁的情緒。

沒有食慾,肚子還是會咕咕叫的抗議。



撐著疲憊的身軀準備赴約,從遙遠的彼端飛車回來,

卻接到取消的電話,為什麼?

語氣不耐的說就取消啊!而且不是說沒錢,還要去。

他媽的,你以為我很愛去?

不想掃你的興,勉強的答應。

他媽的,我只想快快下班回家休息。

為你想換來的是什麼?

靠,我可以再作賤自己一點。




你總以為和我在一起是給我的恩寵

你總以為自己很帥很有行情

你總認為我普通到不能再普通,別人的稱讚你嗤之以鼻。

那你愛你自己就好了啊!

怕寂寞關我什麼事?

我只是剛好愛上你,就要這樣被你踐踏?




我不要再管你開不開心,我不要再順從你的意。

我要好好為自己著想,好好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tl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