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媽的



我痛恨我的軟弱



我一向都做錯誤的決定
包括這一次

她太像她
越來越像


一樣的任性
一樣的愛理不理
一樣的需要才找你
一樣的嘴賤
一樣的捉摸不定
一樣的壞脾氣


 
一樣的貼心
一樣的偶爾溫柔
一樣的
一舉一動牽動我的心



我好累好累好累
好累好累



卻又一樣的作賤自己



求求你
不要再這樣下去
不要再為了她的一句話否定自己
不要再為了她的一句讚美高興個老半天



你很棒
你不是為她而活
你的世界不是為她而轉
你不該總是為她犧牲自己




親愛的 那不是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tl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