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那些長長短短的戀情   總是弄不清當時是怎麼一回事

明明愛著不對的人     卻怎麼樣也不肯放手

難道我是沒有愛會死的那種人?

好像也還好      儘管我是這麼孤僻的人

單身也沒令我很難受

為什麼有了感覺之後就奮不顧身像個笨蛋?

就算知道對方是爛到不行的人     還默默忍受著

一定是腦袋哪裡出了問題   一定是

 

我的人生只有愛情了嗎

感覺上好像沒有什麼目標

沒特別想做什麼      也懶得去想

只一逕的被情感問題困擾著

好空虛

什麼也沒有的感覺

好可悲

我活著是為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tl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