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我承認我愛鑽牛角尖

但是你也不用取笑我

因為你跟我一樣

很愛鑽



我們兩頭笨牛

快把小小搞瘋了

哈哈




對不起,還是沒辦法放手。

還是不想失去你。 
 


對不起,話很利很痛。

其實不想傷害的。
 
 




*************************************************

我是隻刺蝟,尖銳又鋒利的刺佈滿全身,

緊緊保護柔軟又脆弱的內心。


你是只蚌,堅硬又緊密的殼,

紮實的裹住細膩又敏銳的每根神經。



我們的相遇註定要劍拔駑張。


即使看穿彼此面具下的軟弱,仍倔強的緊閉雙眼。 
 


越是在乎,越是傷人。

你是,我是。

信任不該只是說服自己的說詞,

也許不夠了解,也許只是誤會。



對不起,我不夠冷靜,我太好強。

對不起,我不該懷疑,不該打擊。

對不起,親愛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tl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